漫友評(píng)論
LEO
我的天吶,雨總帥炸了
EVY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m:m
想看后續(xù),作者繼續(xù)發(fā)吧,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
中條亮
因?yàn)檫@是ai作品啊,肯定感覺少點(diǎn)什么??給ai模型一點(diǎn)小小的人腦震撼(
高英勛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,千萬,千萬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?。?!
つむみ
說句難聽的,男主這就是作死,現(xiàn)實(shí)早死了,自己完全沒有后臺(tái)還這么浪,只會(huì)被黑吃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