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羽澄しろ
吳王才是真的慘,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。
のやま
吃相難看死了,上個(gè)月才開通一年會(huì)員,轉(zhuǎn)頭就改規(guī)則,惡心??
藤峰式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
林マキ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(diǎn)進(jìn)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(gè)點(diǎn)贊,一個(gè)評論,一個(gè)收藏,訓(xùn)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???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秋山シノ
好家伙,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《鹿鼎記》片頭那兄弟一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