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爆紅王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橡果人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行了,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
湯淺あゆ
停停停,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??????為什么啊??????
紺野キタ
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!?
ちふゆ
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行了,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
停停停,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??????為什么啊??????
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!?
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