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停停停,原來(lái)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??????為什么啊??????
古矢渚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。∵€有幾個(gè)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Munk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(gè)星期,難受??![:a苦笑:]
李賢民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(shuō)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文餅干
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(shuō)得過去,但這是周六,又要等一周,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?
中條亮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