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為啥發(fā)的總比沒發(fā)的贊少
為什么不更新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寶寶們我想要封面,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(fā)出來T^T
雨雨是漂亮寶貝~我親親親親親[:a可愛:]
仇壕是真的茍啊,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
魔族千鶴閣大千金魔女花淺兒,發(fā)誓游歷全天下賞盡所有美麗生物。在成婚當天帶著未婚夫慕天遠離家出走……
【獨家/每周一、四更新】開始——他把她抓進自己的黑城堡,成為眾多復制品中的一個?!白鑫业呐恕!?“憑什么?你以為你帥你了不起?。 ?“就憑你是我看上的?!?“你……老娘不想陪你玩?!?“玩不玩,是我說了算?!蹦衬行八烈恍?。 ——后來——“乖,叫一聲老公聽聽?!?“……” “不叫的話……”某男直接威脅 ?!袄瞎?“……”。以愛之名,與之吾心,所行之事,殊途同歸。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