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ふた粒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
大男人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?。磕愀嬖V我怎么輸
サウロ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麻生海
我的腳趾真管用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?。磕愀嬖V我怎么輸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我的腳趾真管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