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意![:wzmxcsbq|開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
最精良的裝備,最嚴明的軍隊,最自律的個人,最無想的念頭,最渴求的勝利,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。
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,而且腰又細,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[:a咦!:]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