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小說(shuō)追了十天看完了,我原以為是無(wú)腦爽文,沒(méi)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
不破慎理
畫風(fēng)優(yōu)美,劇情緊湊有邏輯,男主超帥,推薦?。?!
刑作家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(wú)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サウロ
20w金幣就能訓(xùn)練兩千這樣的兵,那不斷砸錢把全國(guó)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(guó)不是能無(wú)敵了嗎
ダヨオ
好美好可愛(ài)
Mal
看吧,跟沈浪作對(duì)的沒(méi)一個(gè)有好下場(chǎng)[:a苦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