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アッサ
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,我去,好獵奇
水田ゆき
我有圖,無償。[:a狗頭:][:a狗頭:]
柳極兆
賣雨總的表情包啦!
七ノ日
懂我當(dāng)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須坂紫那
雨總的第一種猜想有可能是周秘書刷虹膜把吳東極帶下來的,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那個周秘書的嫌疑就很大了
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,我去,好獵奇
我有圖,無償。[:a狗頭:][:a狗頭:]
賣雨總的表情包啦!
懂我當(dāng)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雨總的第一種猜想有可能是周秘書刷虹膜把吳東極帶下來的,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那個周秘書的嫌疑就很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