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七里慧
我已經(jīng)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???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絵津鼓
[:bjqgx|吃瓜:]你老公在找你[:bjqgx|開心:][:bjqgx|開心:]
不破慎理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ゆいつ
太恐怖了,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
夏本夕子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古谷ラユ
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,沒有上當不過也好,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,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