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剎那魁
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?。?!拿圖吱一聲

さとみち

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

洪班長
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