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游楽夏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樸建厚
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
カシオ
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畫
Koi
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,喂!讓你說了嗎,就dirtytalk
こぐま
啊,看完啦,期待下一話[:qqdbbq1|心動:]
ロング
有關(guān)系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