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KOI
不是沈在城門領(lǐng)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(gè)棒子往前沖?
北野仁
好用心,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
メリノ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アベコ
天意![:wzmxcsbq|開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鳴海彬
種師師真是個(gè)兇大腦子時(shí)有時(shí)無的人沈浪也是個(gè)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サウロ
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,非常棒的一部漫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