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圣八道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
楔ケリ
啊啊啊好米
KER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[:bjqgx|???][:bjqgx|開心:]
だいず
大家都好快晚安啦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
啊啊啊好米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[:bjqgx|???][:bjqgx|開心:]
大家都好快晚安啦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