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(wú)奈:]
不過(guò)按一般人的視角來(lái)看都會(huì)覺(jué)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
難道他們是開(kāi)車了嗎?有點(diǎn)沒(méi)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可以問(wèn)一下實(shí)體書(shū)出到第幾章了嗎,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
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(méi)看到呢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(qiáng)大,所以抓來(lái)后用來(lái)獻(xiàn)血。制造強(qiáng)大軍團(tuán)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