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藤崎こう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LEO
還得岳母得勁!
???
國(guó)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,連色相都賣了[:a無(wú)奈:]
加森キキ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青山十三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(diǎn)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(duì)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
星崎レオ
一句話,長(zhǎng)安荔枝使,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(dǎo)根本會(huì)不會(huì)在她身上,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