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J&B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??![:a吃瓜:]
斑まだ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練生。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???
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(shù)遍的,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(dòng)的手機(jī)都掉了
由葵るゆ
[:a滑稽:]蘇難可用過這招,有前車之鑒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??![:a吃瓜:]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(shù)遍的,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(dòng)的手機(jī)都掉了
[:a滑稽:]蘇難可用過這招,有前車之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