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はらだ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?。??
永井三郎
沈浪:其實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一切按我計劃進行中~
三云譲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圣八道
吳王才是真的慘,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。
冬野のこ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近藤旭
拿圖吱一聲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?。??
沈浪:其實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一切按我計劃進行中~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吳王才是真的慘,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。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拿圖吱一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