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サウロ
貝貝們,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(guān)系充錢的話,要充多少才能看完????
咲本崎
這個(gè)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さちも
超級(jí)好看!畫風(fēng)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(jí)喜歡?。。?/p>
かしわ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貝貝們,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(guān)系充錢的話,要充多少才能看完????
這個(gè)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超級(jí)好看!畫風(fēng)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(jí)喜歡?。。?/p>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