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OH太
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米絲琳
天天不務(wù)正業(yè)!
吳宅宅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文川じみ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
御景椿
這個漫畫沒有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天天不務(wù)正業(yè)!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
這個漫畫沒有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(diǎn)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