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秋捺綴
為什么吃過(guò)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sin
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???都把她打成這樣了[:a咦!:]
咲本崎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深的教員真?zhèn)?/p>
キカ糸
還是沒(méi)打完,就打了個(gè)開(kāi)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
カシオ
刪了也挺好,不用我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了,雖然我還是在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
Mりあ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あぶく
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(jù)說(shuō)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在全球海選了??
章魚和
確定小沈不是你的私生子么,倆人一樣賤兮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