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???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(gè)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吉田実加
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,那再簽又有何意義?
美娜贊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頭:]
???
大半夜看,作者你嚇到我了
金坎比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啊?你告訴我怎么輸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(gè)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,那再簽又有何意義?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頭:]
大半夜看,作者你嚇到我了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啊?你告訴我怎么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