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
倉橋トモ
好短啊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KOI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(cuò)雨99?。?!
サウロ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雨隠ギド
那之后還會(huì)有其余的番外嘛
林マキ
我還以為那個(gè)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!
好短啊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(cuò)雨99?。?!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那之后還會(huì)有其余的番外嘛
我還以為那個(gè)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