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樸亨俊
本來想投月票的,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開了:]
かんち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???
他現(xiàn)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?
でん蔵
真沒有be?!不信!??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
本來想投月票的,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開了:]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他現(xiàn)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?
真沒有be?!不信!??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