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御景椿
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(shù)學題還認真。嗯,對
藤峰式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金井桂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こしの
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越快,純純先天復寫圣體(
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(shù)學題還認真。嗯,對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越快,純純先天復寫圣體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