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沒落人生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永井三郎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鈴倉溫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(shí)!(?°???°)?
元夏鈞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:]
たなせ
抽了32根棒棒糖……不會(huì)蛀牙吧????
倂秀氏
這對(duì)CP我磕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