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小胖手
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
みーた
拿圖吱一聲
みゆき朗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????
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,看不過癮啊
崔潤烈
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,能動刀就別bb,浪費口舌。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
拿圖吱一聲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,看不過癮啊
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,能動刀就別bb,浪費口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