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マカナ
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
淘氣鬼
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……哪一話讓我看看
絵津鼓
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
SIO
我的天啊,好長時間沒看,發(fā)現(xiàn)好多字碼掉了,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[:qqdbbq1|緊張:]
美神はる
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,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
弓削誠
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ざぞん
擦!感覺少了!!怎么最關(guān)鍵時刻就沒了??!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?。。。?/p>
永井三郎
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,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