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桂小町
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
刑作家
國君: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(yán)重啊,嘿老子裝的區(qū)區(qū)百多斤灑灑水啦,老子今天爽爽爽[:a狗頭:]
井上佐藤
因為這是ai作品啊,肯定感覺少點什么??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(
メリノ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文川じみ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?!(?ˉ??ˉ??)
???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