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???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(gè)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?!(?ˉ??ˉ??)
秋吉緋月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
椋太郎
太恐怖了,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
たなせ
美味美味,太美味了,趕緊看吧。
嵐星人
瑞?的發(fā)型好漂亮,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[:a可愛:]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(gè)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?!(?ˉ??ˉ??)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
太恐怖了,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
美味美味,太美味了,趕緊看吧。
瑞?的發(fā)型好漂亮,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