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あたる
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……哪一話讓我看看
貓巳屋
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越快,純純先天復(fù)寫圣體(
桃季さえ
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
塔夜綴
如果你連更5話!我算你厲害
志水蓮
原來想掙貪官的錢,事后沒效果了。不敢聲張,怕太子三皇子報復(fù),錢也不干凈。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
豆腐渣
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[:a狗頭:]
でん蔵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塔夜綴
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,現(xiàn)在我不知道怎么發(fā)帖子,我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