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!我好像有點快死了。。。
OH太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那々伊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孫株渙
國君現(xiàn)在出了一大口惡氣,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,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[:a笑哭:]
???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一原ロコ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,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倉橋トモ
錢隊不要老婆的話那我可帶走了嗷
金智英
有點煩了??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