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Koi
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???都把她打成這樣了[:a咦!:]
???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エンゾウ
季風(fēng)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
キサラ
呃不是,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,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
???
為什么不更新
糸井のぞ
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?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(??ˇ?ˇ??)
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???都把她打成這樣了[:a咦!:]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季風(fēng)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
呃不是,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,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
為什么不更新
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?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(??ˇ?ˇ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