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えい吉
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(méi)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
ただちに
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(méi)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(huà)其他的

冬至冬

在車(chē)上的時(shí)候?qū)ζ渌四敲磧矗瑢?duì)老婆那么溫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