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倉橋トモ
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
???
不是,為什么騷冰現(xiàn)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???[:a無奈:]
古谷ラユ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(xiàn)血咯,這波確實(shí)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イサコ
畫風(fēng)一般,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
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
不是,為什么騷冰現(xiàn)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???[:a無奈:]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(xiàn)血咯,這波確實(shí)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畫風(fēng)一般,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