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すめし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悠ちとせ
啊啊?。∵@個(gè)好可愛,好甜啊[:a快樂:][禮貌取圖,取圖吱一聲謝謝]
鳴海彬
蘭瘋子,精神點(diǎn)別丟分了,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(dāng)好漢[:a狗頭:]
つむみ
越王開始飄了,常言道驕兵必?cái):a狗頭:]
練生。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啊啊?。∵@個(gè)好可愛,好甜啊[:a快樂:][禮貌取圖,取圖吱一聲謝謝]
蘭瘋子,精神點(diǎn)別丟分了,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(dāng)好漢[:a狗頭:]
越王開始飄了,常言道驕兵必?cái):a狗頭:]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