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メリノ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りーるー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北野仁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ウノハナ
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,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(gè)…,東方版“柯南”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,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(gè)…,東方版“柯南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