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三白糸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(huà)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
Reu
只夢(mèng)里開(kāi)作爛漫、--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
尹胎鎬
想起沈浪當(dāng)年這個(gè)表情
たなせ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(xiě)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咲本崎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
千野ち
要知道胖子寫(xiě)的字可是連那三個(gè)重臣都覺(jué)得不錯(cuò)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(xiě)越快,純純先天復(fù)寫(xiě)圣體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