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レイジ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為懶得再發(fā)貼)
野大豆
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,都不是簡單的人物??!
古矢渚
沒記錯的話后面沈浪已經(jīng)把寧元憲當做父親一樣的存在
みーた
誰懂這個脖子上....??
???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
三云譲
全方位碾壓,沈浪看著爽,國君看的爽,我們也看得爽[:a稱贊:]
うえちゃ
國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
???
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(shù)學題還認真。嗯,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