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速遞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ことの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洪班長
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
バニア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
マカナ
我老婆手好長哇?????.??
すめし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
我老婆手好長哇?????.??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