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sin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(shuō)他們兩個(gè)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(shí)嗎
げぱん
弟弟這么,可愛(ài),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
アベコ
聲聲吶天啟篇結(jié)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?oo?
變種水母
希望到時(shí)候能裝一個(gè)大的[:xjbq|表情-好吃:]
めえお
非常推薦,非常好看,非常完美。劇情生動(dòng)優(yōu)美,畫(huà)風(fēng)十分好看
桂小町
真期待下一話的場(chǎng)面,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[:a催更:][:a威脅:]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