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AKA
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(guò)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
かしわ
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(jí)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
???

好家伙,我還以為國(guó)君和星爺版《鹿鼎記》片頭那兄弟一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