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圖吱聲[:qennhmb|送花:]
更新呀!等一晚上了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,出來評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……?剛結(jié)完婚給我整這出,想干什么?是不是和隔壁那個婚禮破壞狂商量好的?這也是個婚禮破壞狂
修真天才周宇,被誣陷侵犯嫂子,被當(dāng)成祭品獻(xiàn)祭給上古兇神,卻意外跟美女兇神綁定,從此極品丹藥、稀世功法、上古神兵、絕世美女應(yīng)有盡有,遇神弒神,遇仙誅仙!
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