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マスシタ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
日野晶
我的天啊,好長時間沒看,發(fā)現好多字碼掉了,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[:qqdbbq1|緊張:]
汐見ろせ
憑實力說話,不釣魚,你要的圖我都有。[:aOK:]點個關注吧
???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ひじき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,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
真純想
一員大將加入,接下來就是操練了,顫抖吧,“乞丐”們[:a威脅:]
葦野燕
一直在考慮個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?
上田規(guī)代
瘋狂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