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美神はる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(píng)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(yùn)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(yīng)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桂小町
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(gè)嘴型,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,看著奇怪不奇怪,我就問問
星崎レオ
嘿嘿,我來禍害人了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[:a滑稽:]
神月ひな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(guó)王位?
たぬま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野ぜり
隱藏受夢(mèng)女別發(fā)言了行嗎,e不ex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