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金博士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李周元
那啥…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?[:a無奈:]
南野琴
預(yù)知后事如何,等下周周五周六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金井桂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龍華哲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孔雀蛤
一大早起來(雖然不早了)開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
ぼんち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麻生実花
新婚快樂?。。。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