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???
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(jī)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(qiáng)了(憋笑)
すぎの
為什么不畫車!?。。。?!畫師你偷懶?。。?!
律林尼
世界分崩離析,錯(cuò)雨形影不離。?。?/p>
カエリ鯛
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(diǎn)嗎?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
柊柾葵
畫風(fēng)巨好看,劇情也有很多細(xì)節(jié),伏筆鋪墊環(huán)環(huán)相扣,人物形象也非常好
紺野キタ
突然反應(yīng)過來,雖然雙更,但很短,2話加起來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煉差不多長度,但你卻要2張卷?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