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御巫桃也
國君明著發(fā)怒就是沒事,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,不成器
刑作家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淀川ゆお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Koi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國君明著發(fā)怒就是沒事,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,不成器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