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誰(shuí)懂啊,我第一次畫錯(cuò)錯(cuò),好像還可以喲
カシオ
問:待會(huì)開打的時(shí)候天花發(fā)作了,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?
ぺそ太郎
準(zhǔn)備開干![:a狗頭:][:a狗頭:]
喪みつ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(gè)歪瓜裂棗
げぱん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(gè)錢錯(cuò)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こぐま
煎餅果子好辣~[:sw害羞:]好香??!錢錯(cuò)把持不住啊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