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Koi
完結(jié)撒花咯!~!
倂秀氏
畫風(fēng)好看,內(nèi)容也特好看,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
御景椿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?。?!拿圖吱一聲
洪贊贊
只有我一個(gè)人關(guān)注到那個(gè)“季少一愛我,我愛夏予揚(yáng)”了嗎
西田東
留下贊就可以取圖
でん蔵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???
天啊,王敢這個(gè)人,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(shuō)他真的不知道,這么配合
夏本夕子
本話封面原圖拿圖請(qǐng)吱聲